本來想畫粉嫩嫩的蘿麗服
結果私心一搞就變成草苺滿天飛的狀態了XD:
剛好跟KAY醬聊天聊一聊
發現意外適合作零食包裝阿XD
所以索性來惡搞好了~
下面一樣妄想

-------------------------------------------------------------------------------------------------------

真魔國也有草苺季!?

??[陛下陛下!]

有:怎麼了雲特那麼慌張?

雲:不好了!陛下你看這個!!

有:代言.....!?

雲:式的阿~而且還指定您要用魔王的樣子跟那個WAGAMAMAPU一起


有:什麼!??

沃:那不是很好嗎!?

小沃突然從有利背後出現

有:嗚挖!你怎麼在這裡!?

沃:從剛剛就在了啊!.........這是什麼?我看!


有:拿去~

沃:廣告啊.......好像不錯的樣子呢!夫妻一起入鏡

有:誰跟你是夫妻啊!

沃:我們是婚約者不是嗎?一起入鏡會給真魔國人民帶來正面的形象也不錯,而且又是老牌零嘴

有:是...這樣嗎?

沃:好!就這麼決定了!!去拍吧!有利!!

有:既然沃爾夫都贊成了那我也沒意見

雲:啊...陛下..那翩翩瀟灑的樣子就要出現在CM宣傳裡面(雲汁噴發狀態)

之後~夫妻倆就去拍了以下的廣告@@





沃:唔....我被騙了....

有:怎麼了沃爾夫拉姆?

沃:為什麼!?為什麼!?我是穿女裝啊!!!!

有:別氣了!因為沃爾夫很可愛麻!

沃:嗚嗚嗚....明明就是有利這邊比較適合穿女裝.....為什麼是我.....還以那種羞恥的樣子...

有:麻~我到覺得很可愛啊

沃:哼~有利才是可愛的那個吧!!


有:是麻.......不過我真的覺得那身衣服穿在你身上超級可愛呢!!

沃:是....是這樣嗎?

有:是啊!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穿那樣真的恨不得立刻把你撲倒呢!!


沃:原來如此.....有利喜歡這種衣服的啊!

有:呃....你別自己擅自往奇怪的方向想

沃:你別害羞啦!我就知道妳果然還是喜歡我穿粉紅色那件睡衣對吧!

有:唔!!~(臉紅)

沃:說中了吧?

有:才...才沒有!別亂說!!


沃:吶...不用害羞了

小沃慢慢逼近有利~輕輕把有利的臉小心捧起.....然後......


沃:好吧~這次就這樣算了!

有:什麼算了?

沃:就是我在廣告穿女裝的事啊

有:還在提這件事啊

沃:是啊~沒辦法!畢竟有利都說喜歡我這樣了

有:呃......

沃:就為了心愛的人,偶爾穿幾次也沒有關係的!

有:..................

沃:你很開心吧?

有:才沒有呢!!

沃:我知道的啦!!

有:才沒有!!!!


就這樣~~~夫妻倆人首次合作的廣告~在裏奈的BLOG放映嚕XD
感謝買裏奈的本的大家!!
真是可喜可樂!可喜可樂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