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魔王繪茶~♥

pixivchat_82748_20100820_004940.png

這是送給雨的生日禮物...

對不起你的生日那天我工作的很晚來不及說生日快樂ORZ

這張圖是在他生日前挪出時間熬夜畫給他的

是想要畫有點成熟的沃王子XD

但是一直很想睡覺

所以沒有畫的很好真是對不起QOQ

原諒姊姊我!下次會補情書給你的!!

 

再來是我很期待的魔王版聚

開心有很多魔王同好依起來聊天啊

有皇家夫妻組同好真是太棒了QOQ

我整個聽到是有沃飯~當場就哭了啊ORZ

然後這是一開始大家都還迷畫的時候先偷偷畫的

 

465.png

嗚哇~~我不是很滿意就是了ORZ

全部都崩了阿ORZ

不過我很愛這對叔姪喔

叔父大人~~~~~~~~~~~~~~~~♥

787.png

然後再來是這張塗鴨~~~

應該有追我的畫就知道我畫哪邊了吧XD

哪裡閃光最多就看哪裡就是了XD

5454.png

再來是我跟風天合作的鬼畜皇家夫妻眼鏡XD

瘋天(沒誤?)他的嫁是有利喔~~

所以我們合作絕對不會有吵架的嫌疑XDDDD

這個是魔版的米雅可說他想要看有利上班族~~跟小沃穿裸體圍裙的樣子XD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XD

還在尺度內拉~~~我有好好的遮我家王子的重點起來=V=

再來是他們說要畫肯有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洗澡避雷0.0

結果伊回來就看到了很溫馨的畫面=V=

原來是瘋天被他爹叫去

所以他沒辦法畫完肯

然後我就在右下角練習我家的有沃閃光彈XD

試試他交我的繪圖板技巧XD

865.png

再來畫完肯有~~

瘋天說來畫尤肯

結果討論討論就變成畫他們的小時候XD

應該很好猜我是畫哪隻吧XD

小時候他們真的很可愛~~

只是不知道位啥長大變那麼彆扭啊0.0

魔族三兄弟好像都這樣XD

5656.png

再來是畫他們的子供時代

一樣是我跟風天XD

瘋天說不如來畫他們從天上掉下來

所以我們就各畫各的嫁

幻想下面有人把他們接住這樣XD

小時候有沃超可愛啊

長大的小沃也超可愛ㄚ啊啊啊啊啊(喂~你夠了)

646.png

後來我就想睡覺溜去睡了~~隔天依大早又要去工作(睡沒三小時ORZ

不過很開心呢

跟同號一起聊天真是棒QOQ

下次還要一起玩喔Q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