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沃

有利突然帶了個蛋糕來到小沃房間,不等小沃答應硬是塞了一口往小沃嘴裏..........................

 

沃:喂!有利!剛剛你餵我的那個好好吃!我還要再一口!!

有:不行不行!這可是艾菲特地做給我的新甜點呢!剛剛那口只是好心給你吃吃味道而已唷!

沃:什麼!你竟然背著我跟宮女那麼好!你可是有我這個婚約者了呢!這個花心鬼!!

有:唔哇!你可不要又隨便亂誤會啊!!

(小有趕快又塞了一口甜點到小沃嘴裏)

沃:唔........(嚼嚼~)

    真好吃..............

有:對吧!(也吃了一口)

    都給你吃了不要生氣啦~~(按了按小沃的肩膀)

沃:哼~!(轉過身背對了小有,一隻眼瞄著有利)

   ...................那就...看你怎麼樣對我了.......(小沃小小聲害羞的說....)

有:好好好!那我就..................

(語畢小有輕輕的吻了小沃的額頭...)

沃:唔..............(害羞)

有:怎樣?原諒我了嗎?

沃:誰說的!

有:哈哈!剛剛那是開玩笑的呢!

沃:開玩笑!?你...............

有:喂!別那麼容易生氣啦!我說的開玩笑是指蛋糕...............

沃:?

有:這其實是特別做來給你吃的!

 

~完~

 


 

好吧!小有要是真的這樣我就圓滿了0.0

 

最近工作很忙累

好不容易才休息呢0.0

就想好久迷畫有沃閃圖了(有嗎XD)

人家我現在雖然迷上大振但是有沃還是本命啦!!!

他們小倆口感情還是很好很閃的0.0

雖然我都快把本窗掉了(掩面

誰叫一個人畫畫真的好寂寞啊!!XD

創作者介紹

抱我吧!小姐♥穎司的腐光閃閃♥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