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因為A3閃光情侶太萌了

所以臨時跟朋友一起出了突發本~

這次的主題是"甜蜜陷阱"

裡面有我畫的封面跟試閱看起來很健全但是一點都不適合給小孩子看的A3漫畫

還有友人寫的甜蜜A3閃光甜蜜小說

不想說廢話照慣例~放上試閱頁~

 


 

故事的開始~

是從這對剛誕生的情侶開始的

A30001拷貝.jpg

沒錯!就是他們交往之後的小小純愛(?)故事

但是你沒看錯!~

封面上真的是有寫R-18

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我沒有騙人

因為本人沒有先讓情侶正式交往的話我實在畫不出來他們恩愛的場面啊!!!(掩面)

之後是正篇的試閱頁

請看~

A30002拷貝.jpg

A30003拷貝.jpg

A30004拷貝.jpg

A30005拷貝.jpg

 

A30006拷貝.jpg

 

 

試閱就到這~

下面呢? 

下面沒有了~

 

對不起我又拿老梗出來!(被巴

接下來老爺會怎樣伺候三橋小可愛的三餐呢?

三橋會怎樣被阿部老爺疼愛呢?????

就請好心的大哥大姐膨我場就可以知道嚕

H方面的試閱晚一點才會放上

 

小說部份

我們請來作者大人帶來的田島選手的採訪~

以下

「大家好!我是田島~受眾人之託我今天要來調查一下我們主角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三橋?人呢?」

「奇怪…剛剛還在的啊?」

田島四處張望找不到三橋的身影

「那…那個,田島!我…」

三橋畏畏縮縮的躲在阿部的身後

「什麼?…阿部!為什麼你會在這裡?訪問的名單裡沒有你啊」

「訪問三橋跟訪問我有什麼差別!這傢伙的情人節是跟我過的!」阿部摟住三橋的肩回道

「真好…要是花井…廢話不多說,我們就快點開始吧!」 田島一臉羨慕的看著黏在一起的兩人。

「聽說三橋很受女生的歡迎,今年收到不少禮物,是真的嗎?」

三橋正要回答時,阿部捂住他的嘴後回道:「沒有這回事…這傢伙今年一點收獲都沒有」

「是嘛?那為什麼阿部你不讓三橋自己說」 田島一臉懷疑的看著阿部

「嘛…我說沒有就是沒有!他那天根本是跟我在一起,哪來的時間收巧克力!」

「我可沒說是收巧克力!為什麼你會知道?」 田島更加懷疑

「那個…我有收到!」 三橋好不容易掙脫阿部,喊道

「真的!那幾個?是手工的嗎?」

只有一個!」 三橋笑著回到,眼角的餘光偷偷的瞄向阿部後,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1個啊…那是誰送你的?」

「田島!你這問題太超過了!」 阿部立刻上前按住田島的肩

「問一下又不會怎樣!阿部你自己也很在意吧?」

「我哪有!再說三橋那天…」 這下換阿部整張臉紅的說不出話來「那天?你做了什麼?」

這一停頓勾起了田島的求知慾,立刻掉頭過來逼問三橋三橋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忽然他看見工作人員舉著牌子手不斷的指著「想知道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就去看文?」

說完後,三橋一臉疑惑的看著阿部問道:「那天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阿部伸手摟住三橋的腰道:「不然…我們到後面去幫你複習一下」

「咦?」 三橋在來不及弄清楚裝況下,就被帶出場。

田島看著阿部急躁的背影嘆了口氣後,回頭對攝影機笑道:「那我們就到這裡結束了!…不知道花井會不會送我巧克力…」

 

 

就是這樣~三橋被阿部硬帶出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請一定要看我們家出的A3本喔^.<

謝謝大家觀看~~~

大振A3新刊

     新刊名:甜蜜陷阱~裏奈&墨卯合同本

     配對:A3(王道!!)

     性質:女性向成人BL.
                閃光閃很大!小心閃到腰~♥
               
     判數:B5

     頁數:大概是32PUP左右

    
    首販:CWT26 攤位E31
  

    價格:預定新台幣150元

             現場160 元

如何預定&把三橋帶出場呢?

只要在這篇文章下面留下以下資料(記得用私密的悄悄話喔)
暱稱:
購買數量:
可聯絡到您的e-mail:
取書方式(現場取書或通販):

您的怨念~裏奈會幫你受付的........

預計CWT26首販~

歡迎大家來玩唷^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