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利很奇怪!

雖然說沃爾夫拉姆本來就已經覺得他的婚約者夠奇怪了,但是他還是覺得最近的他真的很奇怪!

嘴巴還一直嚷嚷著說手製的巧克力是男人的浪漫一類的話語,真的是非常的奇怪!!

[難道?他在期待我最近為他準備什麼東西嗎?]沃爾夫心想

於是,沃爾夫跑去找他唯一有可能知道有利在想什麼的軍師兼兄長,想從他那裡問出一些端擬來

[喔~說到手製巧克力,當然就是情人節嚕!]肯拉德微笑的說

[情人節?那是有利國家的節日嗎?]

[是的啊,在日本,情人節可是湊成了無數情侶的一大節日呢,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把巧克力送給心上人...........................]

結果肯拉得話才說到一半,心急的小王子馬上就飛奔去為心上人準備所謂的情人節巧克力了!

 


 

 

(數天後)

 

 


 

一臉哀愁苦臉的小王子................

[失敗了....................]看到一堆失敗作的巧克力,小王子心裡有說不出的低潮

[這樣....怎麼可能送給有利..............]有利那傢伙今天就回來了,本來自己做的東西有利總是很勉強的收下了,現在桌上一堆的失敗作,沒有一個可以送給有利,小王子感到非常的沮喪.

[沃爾夫!?]

完了!有利回來了!!!

[沃爾夫你在廚房作什麼!?]

[啊....這.....這個正如你所看見的!什麼都沒有!!]沃爾夫慌張的說道

[喔~是嗎?]有利看了看廚房四周

[桌上有好多的巧克力呢!難道這些都是你做的嗎?]有利問

[哼!有利,我怎麼可能會為了你親自下廚啊!你可不要隨便誤會~~~我只是為了古蕾塔才做的!]出現了!王子式的標準答案!!

[啊!是喔.............好可惜呢,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沃爾夫你真的不是做給我的嗎?]有利又問

[當然!絕~~~對不是做給你的!!]

[嗚...好傷人啊!]有利難得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小沃吃了一驚!

[......!!]沃爾夫動搖了

[我一回來,肯拉得跟我說你為了我偷偷跑去廚房做情人節手製巧克力呢!還叫我不要跟你說,沒想到不是我的,唉~真叫人失望!虧我還特地又跑回地球買白色情人節回禮給你!!]

[什.....什麼!?????]完全沒想到有利會報出預料外的舉動的小王子花容失色!

[結果是我這邊會錯意呢!看來只好把禮物給丟了..............]有利默默的把一包東西偷偷拿去丟掉

[喂!等等!!別浪費啊!!]小王子連忙上前抓住有利,沒想到手才剛抓住有利,馬上被有利後手一反轉,之後有個粉紅色軟綿綿的布料就降在他的頭上

[這........................]沃爾夫困惑有利的舉動

[嘻.....就如同我想的一樣很可愛呢!]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有利!!]沃爾夫跟不上他的王樣的步伐,只好氣呼呼的詢問道.

[我早就知道我把禮物丟掉你會來搶]

[唔.....................]因為是有利送我的麻....小王子心裡想....

[我也知道那些巧克力其實都是為了我做的]

[呃........................]有利會那麼聰明!???<<<<裏奈想的

[嘻,我知道是因為這裡的巧克力每一塊上面都有我的名字啊!!]答案揭曉!

[還喜歡我的禮物嗎?]有利傻呼呼的笑著

[這是.............................?]沃爾夫看著罩在自己身上的一塊布料.

[恩~是斗篷喔!]

[斗篷?為什麼突然?]沃爾夫不解有利回禮斗篷的用意

[啊!那個沒什麼啦!!我只是..........]

[只是...................?]

[只是我覺得比起薩拉給的天藍色斗篷,沃爾夫還是穿我選的粉色斗篷比較可愛啦!!]

也跟沃爾夫一樣,不善表達的王樣說完後靦腆的笑了!

214拷貝.png

 

有沃的情人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