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一行人才剛踏入血盟城,就發現路上每個人都在張燈結綵,鋪紅地毯的

[哦!澀谷!你終於把馮比魯雷費魯特卿帶回來了啊!]雙黑大賢者村田健一臉興味十足的看著手牽著手的魔王及其前婚約者.

[嗚哇~!別...別誤會喔!這手是有利他自己硬牽上來的,可不是我叫他牽的喔!]沃爾夫拉姆滿臉通紅的說道

[村田,你來的正好!還有....這些哩哩摳摳滿地像是慶典般的裝飾跟紅地毯是怎麼回事啊?]有利手依然沒放開其前婚約者問.

[喔!這些當然是為了第27代魔王的結婚儀式所準備的啊!為了這些,我在你出發去找馮比魯雷費魯特卿的時候就開始準備了,很辛苦呢!]村田推了推他的反光眼鏡,然後攤著手說道.

[什麼!?結婚!?有利你這傢伙竟然又瞞著我娶別的女人了嗎!??]沃爾夫馬上揪住了魔王的領子大聲問道

[怎麼可能啊!沃爾夫!娶那個女生我就已經夠慘了耶,哪敢再娶第二個!!]有利慌張的回答,一臉無辜

[這些當然是為了有利你和馮比魯雷費魯特卿準備的啊!]村田推了推眼鏡說

[什麼!?我和有利結....結婚!?怎...怎麼可能呢?有利不是都已經.....]沃爾夫拉姆慌張的問

[是啊!村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你給我好好的說清楚啊!!]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都冷靜一點!其實這件事呢,是這樣子的......]村田看向身後兩位共犯之一

[咳...陛下!沃爾夫拉姆,你們都冷靜一點!]肯拉德負責安撫這對情侶

[哼!]古恩達則是一副他早就知道的樣子

然後村田負責真相的講解

[........就是這樣!]村田終於把所有真相講完,眼前的兩人馬上目瞪口呆

[什麼!?你是說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是與真魔國全體國民都串通好,結果只有我跟沃爾夫兩個人都被瞞在骨裡的世紀大騙局!??]有利大聲的詢問

[其實也沒有厲害到可以跟全國人民串通啦]村田見靦腆的搔了搔頭然後說:

[其實就是在婚宴上,參加的人民都有發一張小卡片上面寫著要一起幫忙騙你們而已啊!不虧是真魔國國民,大家都很盡責的演出呢!!]雙黑大賢者對真魔國人民讚誉有加說道,還對後方的人們比了個讚!

[而且話說,結婚儀式當天是愚人節,澀谷你都沒發現嗎?]村田推了推眼鏡問道

[什麼啊!?我當天心情壓力大的要死,怎麼可能會去在意那時候是什麼節日啊!!]有利激動的說

[嗯....這麼一說,我才想到,當初我也有在懷疑呢!真魔國魔王娶妻那麼重要的日子,為什麼會在有利定下的整人節日舉辦,想當初我也是一臉迷惑呢!]沃爾夫拉姆插嘴說道

[話這樣說,你還不是跟我一樣被整,沃爾夫!]有利斜著眼盯著他說

[要你管啊!哼!]

[我就知道XX年沒女人緣的我,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哭著跑來跟我告白,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那這麼說來.....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呢?狔下?]沃爾夫拉姆問

突然後面傳了一個銀鈴般悅耳的聲音,然後一個人影撲向雙黑大賢者,有利跟沃爾夫拉姆定睛一看,竟然是當今魔王妃!?

[哥哥~~~~~~~~~~~~~~~]什麼!?當今魔王妃竟然是村田的妹妹!?

[健哥哥,你看他們終於肯在一起了,這幾年我扮黑臉演的好辛苦啊!!]村田妹委屈的說著

[啊~為了這對笨蛋情侶真是難為你了啊!小妹!]村田愛憐的看著他的妹妹,安慰的說道

[其實也是很好玩啦,一看到他們被我們整成這樣,驚魂未定一臉驚嚇的樣子,我就覺得我當小三當的好值得!好爽啊!]村田妹拉著村田一臉開心的說

眾人心理OS:兄妹!不虧是兄妹!!

[古蕾塔也是啊!演叛逆少女好辛苦喔!又不能偷笑NG]什麼!?連古蕾塔也參了一腳嗎!?

[都怪兩位爸爸啦,每次都一直拖著婚約,也不認真在一起,看在古蕾塔心裡都要悶出病了啊!]

有利&沃爾夫拉姆OS:所以你就要這樣整你的爸爸嗎?

[那當初有利讓我提出的婚約解除呢!?]沃爾夫拉姆著急的問

[那當然是不予承認囉!]村田拿出當初沃爾夫拉姆寫的休書,上面印著一個"開玩笑,怎麼可能批准"的印章然後說:

[所以名義上你跟澀谷到現在都還是婚約者的狀態呢!]

[咦.....所以說.....]

[村田你說今天的這場婚禮難道就是.....]

[沒錯!是你和馮比魯雷費魯特卿的婚禮喔!附帶一提,愚人節已經過了!所以是真真正正的真魔國第27代魔王的正式婚禮儀式呢!]雙黑大賢者對著這對終於坦然的情侶微笑的說著

 

於是,帶著眾人的守護和祝福,真魔國第27代魔王與其婚約者馮比魯雷費魯特卿.沃爾夫拉姆的結婚儀式正式開始了!

 

 

尾聲

 


[原來當初被帶去見的父母就是村田的父母啊!]有利問

[是啊!反正我爸媽也對這邊的事情很有興趣嘛!就順便也把你一起帶去囉!]開心喝著有利的喜酒的大賢者說

[有利!!!!!!!!!!!!!!!!]沃爾夫拉姆穿著一身黑的新郎服裝氣喘噓噓的跑過來

[嗯?怎麼了,沃爾夫?幹麼跑的這麼喘?]有利順勢抱著自己的魔王妃說著

[原來你在和大賢者大人在一起啊!我還以為你又.....]沃爾夫拉姆因為跑步的關係,臉頰緋紅,看起來煞是可愛

[怎麼可能會在自己婚禮上外遇啊!你想太多了沃爾夫!!]有利拉著魔王妃的手,又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沒辦法,撞小三撞太久,我懷疑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沃爾夫拉姆吐吐舌頭,一臉無奈

有利見狀緊緊的握著沃爾夫拉姆的手然後說: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沃爾夫你負責把我搶回來不就得了!]

[什麼!?你還來啊!?]沃爾夫拉姆驚呼

[是啊!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窩囊嘛!不過,就算是這樣的窩囊廢,沃爾夫你也是會一次次的把我給搶回來的!對吧?]有利朝著小沃眨眨眼

[哼!是啊!這麼窩囊的魔王,全世界可能也只有我會要你了!有利!你給我好好覺悟吧!]沃爾夫拉姆一邊說著一邊害羞的把臉別過去

這對魔王夫妻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噗哧一聲靦腆的笑了!

[唉呀!唉呀!這對笨蛋夫妻!看來我在這裡好像是個大電燈泡了呢!]雙黑大賢者村田健非常識情趣,默默的退場了

 

 

[對了,有利!今天晚上我們要睡哪?你不是把房間讓給了村田的妹妹了嗎?]

[喔!這件事我早就問過村田了,我的房間已經都整理好變成新房了,今天我們的洞房當然是在我房間囉!]

[什麼洞房!?你...你想做什麼啊!?]沃爾夫拉姆滿臉通紅,懊惱著自己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既然愛妻自己都提出來了,那不如就現在帶你去確認吧!]

於是有利牽著沃爾夫拉姆的手,開開心心的去入洞房了

 

就這樣受到全國國民的祝福的真魔國第27代魔王及其魔王妃相信今後一定會過著非常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請一定要幸福喔!

 

(完)

 

 

裏奈的延伸梗(如果有人想看的話才有可能開坑)

1.有利那時去蜜月旅行跟神秘金髮少女的小故事

2.有沃回血盟城的三天裡在路上發生的事(H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