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尼封面正確WEB  
 6/2 UL ONLY領取表單已出來,確認信也全部寄出了唷!沒收到請問我!

 

 


 

4/15 SHIBARA場&通販預定確認信已全數寄出,未收到的請留言詢問吧>.0

 

 

 

 

 


 *此內容有含R18~請未滿者按上一頁跳出

 

3/3 更新1P小故事

2/29 更新封面&介紹&預定資訊

2/21 更新1P

 


 

 

[你看到了嗎?那個充滿尼西女僕裝的世界?]

 

 

 

 

終於要開預定嚕^O^

這是封面

 深尼封面正確WEB02  

試閱頁

深淵尼西拷貝.jpg

 

深淵尼西02拷貝  

劇情簡介:

從小時候就一直飽受幻聽幻覺困擾的尼西

終於打探到了在這方面很有研究的名醫(?)

尼西鼓起勇氣去向名醫求救

希望可以解決他這多年的困擾

這位身兼人偶製造師及科學家的吸血鬼名醫(?)似乎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疾病(?)

到底博士開出了什麼處方來解決尼西的困擾呢?

 

有點色色的~充滿了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愛(?)都在這本裡面唷>.0

 

取向:深淵擬人有,H情節有,歡樂本

 

UNLIGHT新刊

     新刊名:娃娃魚的逆襲-只想佔有你~♥


     配對:(深淵X庫勒尼西)

     性質:女性向18禁BL
            
                閃光閃很大!小心閃到腰~♥
               
     判數:B5

     頁數:32P

    
    首販:4月UL ONLY

     價錢:NT.150元

 

 

 預定特典:有


 

 

作者碎碎念:

再安排劇情的時候,

我想醫生是吸血鬼應該是可以看的到深淵的吧W

然後洋娃娃我覺得博士身邊一定會帶個一兩隻XD

博士在我的腦中的形象其實很崩XD

所以就以這樣的想法畫了

 

其實在博士沒出來之前~

博士這角色是屬意羅索亂入的WWW

H情節當初的設定是媚藥PLAY~WWW~~

不過博士已經把這角色搶掉了~到底會出現什麼PLAY呢?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啦!

 

然後在噗浪孩子們說要看雙馬尾~單馬尾跟少女髻的尼西

放心吧~會為你們實現的W

肉什麼也有一大堆~~

總之就先這樣WWW

之後畫到什麼肉OR有的沒的再剪一些放上來更新WWW

 

 

3/3 更新小番外

 

 抱歉沒什麼腥羶色QWQ我只是想畫甜蜜的約會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XD

 

 

4/7更新R18試閱頁

 

未滿18請自動按上一頁唷

 

 

 

 

 

 

 

 

 

 

 

 

 

 

 

 

 深尼愛的小H

R18拷貝  

 

 

4/2 更新

特典4X9書籤1特典4X9書籤2 

預定贈送書籤XD

深淵菇跟尼西菇XDDDDDDDDDDDDDDD(一秒被退預訂

 

 

預定以截止W感恩大家!

4/15新增通販用及ONLY確認頁

6月UL ONLY確認表單

 

通販用確認頁

 

 

總確定頁(收錄了全部的預定名單)

 

 

 

 港家的孩子請走這邊預定W<<港家已截止

我找小藍幫我代理了WW

弄好再發公告唷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