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在庫勒宅邸冒出了一聲驚呼~

尼:你...你在做什麼啊!!

深:恩?主人我只是看你好像很累幫你按摩而已啊!

尼:唔.....按摩!?這種事不需要你幫我.....

深:咦?怎麼了?這樣子不舒服嗎主人?

尼:...也...沒....只是...這個樣子...很..奇怪....!對啦!就是很奇怪啦!

深:恩?哪裡奇怪?主人你不說出來我不懂啊!

深淵看了一眼尼西,一副很不能理解你們人類的樣子,轉轉頭,又說:
你們人類真是奇怪....,我平常看你給那些侍女們服侍的時候明明就很舒服的樣子!為什麼我來幫你就不行啊?

尼:就......就是很奇怪...啊啊!!反正這件事情給你來做就是很奇怪啦!!

尼西滿臉通紅的逃離深淵的身邊.

深:人類...果然很難理解呢.....

深淵靜靜的看著尼西離去的背影 ,嘆了一口氣,但是臉上卻絲毫沒有任何洩氣的感覺,反而嘴角漸漸浮出了一抹笑容

深:真是容易害羞的人啊!

他擺擺手,像是篤定了什麼事情似的擺手交叉於胸前,微笑著說道:


別忘了,我的主人,

你內心的感覺我可是全都知道喔!



-(END)
BY 裏奈2012 .03.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