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周邊是聖痕幻想的不織布袋唷

終於生出來了

 

 

這次隨袋子隨機測RP贈送一款人物徽章

海報上面的傑洛德是臨時為了印量調查趕出來了

真的徽章我還沒畫~所以到時候會再公布這樣

袋子的顏色是紫色~我是希望能做這個顏色啦!(ANNA SUI 風)

所以拜託大家幫忙做印量調查!!

關係之後袋子的顏色款式唷

 

  

圖案示意圖~♥

圖面有--4軍師,初始四傭.肯恩.夏洛特.藏起來的兩個兒子

就麻煩大家幫我做一下印量調查了唷!!

 

印量調查:表單(請點我)

 

 

再次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夏洛特:哼!不支持的都是醜八怪!
肯恩:小東西,不支持一下嗎?
 
對了!印量如果沒過的話也很有可能沒辦法製作唷!(因為我不想要漲價
到那時就先說一聲對不起了!我這邊也有各種的考量ORZ
提袋以及徽章已經印製完成開始通販嚕!!
然後購買通知信件已經寄出了
沒有收到的話麻煩私訊回覆一下唷
 
最後~補上實品圖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