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啊!!!!!!
自己生日圖畫了一個多月QAQ
終於在今天極限趕出來啦!!!
(不好意思麻煩朋友畫賀圖,所以只好自己默默的生圖慶祝///)
最近超廚自家兒子阿斯瑪和啾比家的翡翠的配對///
所以我自己先做了一個夢~夢到他們在一起這樣///
然後這張就是小倆口一起彈奏生日快樂歌給我的畫面///
 
 

人物細節奉上
 
 
 
之前啾比太太也有畫了張他們兩個合奏的圖
也推薦給大家欣賞一下
啾比太太朝棒DER
 
然後上次祝福啾比太太畫的鹽湖美景在我生日這天我也偷偷畫了個小小後續~
極限出來畫得很草不好意思QAQ
 
因為這樣~所以在我生日當天~阿斯瑪就穿上了新拿到的斗篷跟好基友一起來幫我祝福啦///
感恩兒子啦!!!
 
 
也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FFK 翡翠 阿斯瑪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