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27--第一天E46  第二天J06


有些更動0.0

拍謝--about特典

CWT27新刊

 

新刊封面出來了^^

先聲明唷!我封面畫了睡衣~~但是裡面一個睡衣畫面都沒有唷

睡衣畫面想要的話請買上一本XD

這集只有裸體圍裙好嗎

這次主打♥==>WEB02.PNG

然後這本正如我之前在噗浪說的一樣~是裏奈的最後一本有沃本了!扣除之後會出的限量有沃特典本不算0.0

畫完就要從有沃本畢業了!花哈哈!

有沃大好XD

喔~~我圓寂了~~~♥

新刊前的小聲明

 

 

關於蜜月本特典

這次的特典是預購限定喔~♥

是有預購的人就會贈送~不現場賣的

若是怕被3P雷到的親也可以跟裏奈投書不想要特典~~

那裏奈就會送你可以放在悠遊卡或是名片盒的有沃小卡

2選一

 

以上~~聲明完畢

新刊蜜月本試閱開屬嚕~~~(學許X美)

 


 

有沃新刊-皇家夫妻のHONEY MOOD(R-18向注意)

先吶喊一下~~~~~~

皇家夫妻大好!!!!!!!!!!!!!!!!

嗯~好~

裏奈這次又來放有沃閃光彈嚕~~~~~~~!!!

這次是甜蜜蜜的新婚蜜月喔~♥

繼上兩本他們在一起之後

有沃又來放閃光炸彈了

不過話說他們根本都還迷結婚怎魔會有蜜月=V=

但是在裏奈的世界

有沃都在一起了沒結婚就蜜月有什麼不可能!?

不過雖然是蜜月本....

但是裏奈沒啥錢讓小倆口去國外出外景

場景就直接在老地方了ORZ

但是這相信不會讓大家感到失望

因為這次主打的重點不是出國旅行

而是閃亮亮(?)的初夜啊!!!!!!!!!!!!!

這兩隻平常夠彆扭了竟然還可以有初夜真是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你問我他們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但是在我的妄想裡他們就是可以!!

他們平常在我家就甜蜜過頭了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畫出來罷了=V=

所以這本一樣維持裏奈一慣的閃光風格

絕對讓你們重頭到尾閃到腰拉XDDD~~~~!!!!!!!!!!!!!!!!!!

 

廢話不說了~

以下試閱~♥

 


 

裏奈照規矩閃亮亮的放4P試閱喔

(上次是怕破梗~♥)

之後還會做一些片段的更新

所以請密切注意裏奈發的E-MAIL通信

 

 

有沃終於在一起了

小倆口之後的發展是?

 

 

 

 

 

 

 

 

 

 

於是~

就這樣

小有又可惡的丟下可愛的小沃沃一個人在漫長等待跑回地球去了~

這樣故事到底要怎麼發展呢!????

難道有沃感情又出現了傳說中的天然呆X天然呆造成的大危機!?

就請大家拿到本就知道了拉XD

 

17.jpg5424820_bab1ec7fdef389fcf0f819b35aaa2589.jpg5424820_6936f675b5e4454b41771a19cfa9de8e.jpg

話說放了這張,但是尺度真的是R15所以他們沒做到最後啦0.0

 


 

對不起!!

特典因為裏奈私人恩怨(?)

所以做了更動唷0.0

3P我還是會畫啦~~~之後在收錄去特典重製本(因為裏奈也不會再畫有沃了!這本是最後一本~~所以有沃的特典就剩重製本可以放了XD)

因為把本子的尺度改去R15

害我很怨念都沒有畫到裸體圍裙的萌點(掩面)

所以特典想要來補完他@Q@(這女人到底是有多怨念啊XD

然後裏奈怕時間不夠畫0.0

所以會採取CWT領本會給你一張小卡上面有著一組密碼

到時候裏奈在E-MAIL通知特典上傳空間的網址給您

再去下載解碼就可以了^^

拍謝......ORZ

突然做這種更動

也請大家不要去CWT27揍裏奈唷>.^

以上!!

 

蜜月本預定

請由此去~♥

http://lena0904.pixnet.net/blog/post/13290797

 

預定特典已額滿~~~但可接受留本唷^^

恢復原價NT.180

謝謝大家^^

 

 

 

以上~就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