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歡迎參加真魔國的天黑請閉眼!我是主持人~呼優呼優村田健 
(其他人一臉白眼的坐在位置上)
村田:別這樣麻~大家來點掌聲啊!!
於是開始想起了七零八落的拍手聲(有利因為是朋友賞了幾聲,肯爹算有點義氣也拍了幾下,乖孩子沃爾夫很認真的拍手,尤札克起鬨似的拍了拍手)
村田:很好!感謝大家參與這個遊戲~那敝人現在就宣布遊戲開始囉!

 

 

 

然後就開始遊戲角色的分配
殺手:肯拉德
平民:有利.沃爾夫拉姆.尤札克.俊達

 

村田:首先第一夜!大家請閉上眼睛吧!! 
於是所有人都乖乖的閉上眼...
村田: OK!殺手請睜眼LET'GO!
肯拉德睜開眼睛~
村田:喔喔!不虧是真魔國裡腹黑度第一名的殺手!!請問想要殺掉哪一位呢?
肯拉德微笑的指了指自己的三弟
村田:喔喔!真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手啊!那麼請殺手閉上眼睛 
肯拉德閉上了眼睛
村田:很好!現在天亮了!古古古~~~請大家睜開眼睛吧

大家都睜開了眼睛~裝成一副稅眼惺忪的樣子 

村田:剛剛在黑夜裡,有一個無辜的平民被殺手殺掉了唷!好可怕喔! 
大家:誰!?是誰!??
這時,沃爾夫拉姆舉起手來突然說:
沃:我....我覺得....一定是我... 
村田:喔~馮比魯雷費魯特卿啊!為什麼覺得自己會被殺掉呢?
一旁的有利聽到,也起來附和說:
是啊!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要殺你呢!沃爾夫
沃:剛剛我在閉上眼睛的時候一直感覺有一股殺氣從我對面傳來... 
有:你多心了啦!沃爾夫
這時教育官俊達發言了
俊達:一定是你厚臉皮一直霸佔著萬年婚約者的位置不退,要是我是殺手一定第一個就殺你
村田:喔喔!馮克萊斯特卿爆炸性的發言!難道殺手就是馮克萊斯特卿嗎?
沃:什麼意思?!難道我還真的被殺了嗎?
村田:真的很遺憾的!馮比魯雷費魯特卿在第一輪就慘遭兇手殺害!讓我們歡送馮比魯雷費魯特卿吧!(拍手
沃:什麼!?還真的是我啊!??
有:是誰!?是誰殺了沃爾夫!!太卑鄙了(有利拍著桌子大聲的問)
尤札:陛下~~你難得這樣護著閣下,難不成殺手就是你嗎?
有:什....什麼!?才不是我呢!我絕對不是殺手!!

村田:所以馮比魯雷費魯特卿你有什麼遺言想要交代的嗎?
沃:可惡!到底是誰第一輪就把我殺害了!!
被殺害的沃爾夫拉姆連忙看著桌面上的大家想找出殺害自己的兇手,看了一輪之後...
沃:我覺得一定是肯拉德!!
肯:咦!?為什麼會是我呢?沃爾夫!(故意看著沃爾夫拉姆裝的一臉驚愕
有:對麻!沃爾夫!肯拉德怎麼可能是殺手!
沃:別裝了!一定就是你!!裝的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背地裡一定早就想要把我跟有利拆散了!對不對
肯:我怎麼可能呢(微笑微笑
有:是啊!我也覺得不可能是他啦!沃爾夫
沃:怎麼不可能啊!有利!他在大西馬隆都那樣背叛你耶!怎麼不可能是他!!
肯:怎麼會呢!我那麼疼你!(裝無辜樣
沃:一定就是你!!別裝了!!!(沃爾夫拉姆氣到都快把桌子掀開了
村田:好了!到此為止!那麼就請被殺害的馮比魯雷費魯特卿出場羅!帶走!!
沃:哼!(不甘心乖乖的離開桌面 
於是可憐的沃爾夫拉姆第一輪慘遭殺害,就這樣被帶走出局了!

村田:那麼,就開始要來討論嫌疑最高的殺手,澀谷認為是誰的嫌疑最高呢?竟然殺害了你那可愛的婚約者!
有:嗯.....我覺得是俊達
俊:陛下!!喔!不!!我那麼崇拜陛下您!你竟然會認為我是殺手!!喔!不!我感覺到天地都要崩潰了!
沃:有利!一定就是肯拉得啦!!
村:死人請不要講話!
沃:哼!
有:啊哈哈....不過俊達你也不用那麼誇張吧
俊:當然了!被陛下懷疑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汙辱了!!!為了洗刷這個冤屈,我寧願一死來明志!! 
有:呃.....這只是個遊戲而已..不用死吧(汗
俊:有!就有!!我活了這麼久一直以來都是對陛下忠心耿耿的,今天竟然被陛下懷疑!!我...我也不想活了(於是俊達跟村田要了一塊豆腐要來自殺
有:喂!俊達!!不用為了一個遊戲撞豆腐自殺啊 !!
俊:嗚嗚嗚...我不想活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有: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一定不是你!俊達
俊:陛下!你果然是個英名的明君!知道我是清白的!
然後俊達醒了一把鼻涕又說:
俊:啊~~我們真魔國出了個這麼偉大的明君,身為教育官的我......噗哇
有:嗚挖!!俊達!不要又隨便噴出大量鼻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