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6.jpg  

恭喜CWT29活動圓滿結束!!!(拍手拍手

這是當天自家攤位照XD

然後過沒多久又有個帥哥來當看板郎了

IMG_4620.jpg 

牧家日葛格U////U

兩位ㄋㄟㄋㄟ來看攤位XD

 

然後小蠻腰的名片第一天才12點不到

我手一摸盒子

他就空空了QWQ

其實那時候本子也差不多賣完

恩...算算一百張~這樣好像拿的也差不多轟XD

不過摸到空盒子我都驚到了

本來想說畫比較羞恥的模樣的圖,大小姐會比較害羞不敢拿呢(這證明我想法完全給他錯誤

然後謝謝大家衝著梅倫買新刊啊(掩面

新刊竟然不到2個小時就完售了QWQ

其實第一個小時場面就有點混亂了

然後半個小時後

就擔心預定的大小姐們會拿不到本

只好放上完售通知

但是印量真的是超級不夠啊

對不起

我因為冷門畫太多

我第一次接觸到熱門的題材(當初也沒想到會這樣熱

所以我只敢用以前預定人數在+上10本現場量去印

於是小小的輸出了70本放場上賣

誰知道超不夠ORZ

完售什麼的,我第一次一天就辦到

現場的現象也是我第一次擺攤那麼忙碌的(我完全沒有經驗值啊!!

如果招呼不好請多擔待了

還要謝謝隔壁攤寬容我玩活動

我一直害怕活動骰子聲會妨害到大家

結果根本大家都一起玩起來了QWQ(UL真是厲害

早上還有人用它做的紙製超精美骰子跟我玩PK XD(但是我人品差輸了QWQ

洗八辣真是不錯WWWW

IMG_4622.jpg 

還有人贊助我家小狼君有寶座

拿到一堆認親糖果

看他多開心

感恩專程來買本的大小姐(我好感動QWQ

關於獎勵遊戲活動

居然有大小姐為了得到他買兩本開150閃(梅倫你....

但是大小姐都這麼努力了

我超希望大小姐們的人品大爆發

結果超杯催的

現場哀嚎一片orz

明明有些大小姐們還開了百閃外掛(指預定的孩子

結果還是得不到梅倫qwq(SO哀桑.....

然後有人第一次骰了空骰(百閃組

我跟他說第二次骰也是空骰的話就給你梅倫

第二次骰下去了

竟然1HIT!!(安慰獎硬幣確認

有好幾位大小姐都是這樣子的狀況

(我在旁邊都....微笑了啊!!<-壞心

還有一位大小姐百閃的時候第一次人品超爆發

有5HIT噎

結果第2次.....1HIT

6HIT的他差一點得到阿梅啊QWQ(我都哭了啊,卡片都拿在手了

雖然很想送阿梅

但是遊戲規則還是不能破壞QWQ

我只能轉過頭去,幫差一點拿到阿梅大小姐落下了兩行淚

然後硬幣組的祈禱她UL PK人品爆發

本子上的不牢(布勞)就好像在嘲笑著大小姐那悲痛的淚水

於是CWT29結束之後,哀家就有感而發的生出這張賀圖

完售賀圖.jpg  

是說......

阿梅你眼光會不會太高!!

大小姐們怎麼骰都骰不到!!

你不要這麼喜歡我好不好,我想送梅倫啊QWQ

 

不過大小姐們沒骰中阿梅的別擔心

CWT30等在刷的本子賣完,還是有機會得到它喔

希望CWT30每位大小姐的人品都能超爆發!!!

努力HIT梅倫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