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資訊出來了

可以上露天下標通販: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2173377040

或是在底下悄悄話留下資訊EMAIL詢問唷!

 


新刊活動

新刊心得表單徵求請點我(贈送小禮物已截止~不過想寫心得還是可以繼續寫喔XD)

填寫心得有機會得到穎司的神秘小禮物唷♥

 

 


CWT32 第一天 I29

          

            第二天 I26

 

請熟記攤位來買本吧XDDDD

 

場前資訊信已寄出


自家原創H神燈用預定頁XD

漫畫試閱之後會放出~

是R18的沒錯W


是說H神燈我會出系列唷~沒意外的話~大概有三本!


1.OH!H神燈!

 2.就算是人獸,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吧!

 3.我的神燈哪有那麼萌~♥

標題裏面的字到時候會更改一些~不過就是這樣XD


 

然後這是封面

 

劇情簡介:擁有超級無敵菜市場名的王小明,有一天在他放學路上撿到了一個自稱是H精靈的神燈,他可以為小明實現任何有關H的願望.......

劇情走向:女性向BL不CJ

 

總而言之,這本就是18禁,都是肉~想看清水請繞道QWQ

 


 

人物設定:

宣傳5

宣傳4  


 

 

試閱:

 

是說,小明....這本可是H神燈本啊!許這種清水的願望

你以為我會讓你得逞嗎!??(當然不!

所以小明的下場究竟如何呢?

就本子裏頭看真章嚕~♥

 

H試閱(未滿18歲請勿點取)

請點我♥

 

 


 

本子大小:B5

頁數:約32P左右

價格:新台幣160元♥

 

首販:CWT32 12/15

這是購買會贈送的書籤XD

特典4X9書籤1  

 

前20名特典~~

大神燈的玉照明信片XD

 

 

印量調查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