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各種生日賀圖文的地方~*

 

最近為了王子大人誕辰,想了一堆有的沒的xd(此人工作太閒

有機會畫一畫在放上

不過本來預計要趕在白色情人節為王子畫的肖像畫

還是沒趕成~~完成的時候都15號了orz

WOLF31440.png

戴斗篷的王子大人樣

 

WOLF3900.png 

近照

是用大兒子當模特兒畫出來的

雖然畫的途中大兒子一直不爽的亂動(?)

然後一直對我說~~與其畫我不如跟我玩XD

如此引誘之下終於完成了~花哈

 

很喜歡小說裏,三男代替有利黨了薩拉陰謀一箭的橋段

雖然薩拉腹黑到動畫拿這個梗來用= =

還我唯一的有沃橋段啊!!動畫組!!!

所以怨唸放一旁

幫王子大人再重畫一張怨唸肖像畫來明志~~

 

沃爾夫:ユーリ,僕に任せとけ

 

叫KAY醬幫我翻譯的XD

感恩日文贊助

就是想畫說這句話信心滿滿的三男,叫有利不用擔心~一切交給他

就算是生死交關,只要有他在有利你一定可以的

可惡!為啥有利這傢伙可以得到那麼好的王子大人呢>"<

果然是命運的絕配啊0.0

有沃大好~~~

 

 


 

COMIC.png

最近又回翻小說

有利~~明明每天都跟那麼美麗的婚約者一起泡澡

怎麼可能什麼都沒發生啊

你給我振作點XD

 

快給我推倒王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穎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